SCAT8474.jpgSCAT8391.JPG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成軍兩年,於8/20舉辦首場大型售票「黑白切」演唱會,現場吸引4000名歌迷到場支持,MP一連演唱「我是誰我是誰」、「Summer」、「Get Out」、「不按牌理出牌」等多首high歌,並指揮4000名歌迷同玩「黑白切」,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三組嘉賓金曲最佳組合大嘴巴、K歌天后丁噹、搖滾天團五月天怪獸、石頭輪番上陣,狂飆吉他讓全場同聲「軋車」,氣氛沸騰。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更在「軋車」曲罷之後直說:「原本以為來擔任嘉賓表演一首歌沒有什麼,沒想到結束後才發現來踢館竟然會這麼累!這群小朋友實在太high了!」

SCAT8255.JPG

而演唱會接近尾聲時,MP魔幻力量一一發表感言,6名團員平時私底下嘻嘻哈哈不按牌理出牌,表演時又耍酷狠勁十足,但此時此刻卻紛紛真情流露,展現感性溫柔的一面。主唱嘎嘎未說話先哽咽,除了感謝粉絲朋友的死忠力挺之外,最要向無條件支持他們的爸媽道謝,此時所有團員早已紅了眼眶,鼓手阿翔也表示,他要感謝兩年前的自己,當初的他沒有放棄夢想堅持下去,現在才能站在這屬於MP的大舞台上,而DJ鼓鼓的媽媽也意外現身舞台,由於鼓鼓的媽媽以往忙於工作從未欣賞過兒子的演出,此次是她的一次到場替兒子加油,又是MP的首場大型演唱會,讓DJ鼓鼓感動得頻頻拭淚,謝謝媽媽負擔家計讓他追逐夢想,他也期許自己將來一定要闖出成績,報答媽媽的辛勞。

SCAT8190.JPG

另外總是戴著墨鏡的主唱廷廷雖然一臉酷樣,但沒想到一開口就情緒失控幾乎泣不成聲,他哽咽訴說這段準備演唱會日子的心情,除了向父母道歉自己有時候態度不好之外,也吐露了創作時的寂寞心情,甚至還氣自己明明就有乖乖補充B群和維他命C但卻還是在演唱會前夕感冒,讓求好心切的他相當懊惱,不過廷廷的醫生父親也相當貼心,下午就帶著針筒到演唱會後台親自替廷廷看診緊急打了消炎針,讓廷廷可以在舞台上完美演出。廷廷在舞台上「不按牌理出牌」的真情流露讓全場粉絲也不禁為之動容,台上台下哭成一團,氣氛感人。

P1120920.jpg
SCAT8481.jpg


慶功宴上,MP魔幻力量開心舉香檳慶祝演唱會順利落幕,團長凱開替所有團員打了85分的高分,並笑說原本應該是100分的,但因他和五月天團長怪獸PK「黑白切」慘敗,被拱脫上衣露點所以要扣15分,至於主唱廷廷則說當他在舞台上看著所有團員哭紅了眼,他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但沒想到輪到他時竟然情緒全部湧上心頭,才會整個失控,不過他也自嘲有人說大型的演唱會必備兩樣條件「升降舞台」和「一定要哭」這兩點他今天都達到了,所以他給自己200分超高好成績。MP魔幻力量6鐵男高舉香檳慶祝演唱會圓滿落幕,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MP魔幻力量去面對,五月天吉他手怪獸也在臉書上祝福MP:「雖不奢望他們從此一帆風順,但期望這旅程持續燦爛而精彩。」

MP魔幻力量接下來將繼續馬不停蹄前往加拿大出席「台灣文化節」,也將前往星馬、香港各地進行宣傳,9/10 新加坡<成名在望>演唱會即將登場!!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