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頂著引以為傲的鼓

闖進了音樂的圈子

他曾經是我的生命不可或缺的

如今還是我的生命只是昇華了

不再只是表演,而真的賦予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講起來很抽象

可以想像

是什麼力量讓一株野草在石縫中

殺出一條血路硬是從行人道上冒了出來

我想就是那股力量

我告訴自己

別眷戀從前的風光

今天起我要用不同的方式了

這意味這有一條充滿妖怪野獸的陰暗小路等著我

 

1235417348.jpg  

 

這一年來說實話有點辛苦

不過我不懂跟人分享辛苦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我學習當一個DJ

後來我開始學習編曲,

學電腦軟體,學錄音

學習彈吉他,學習鋼琴

學習樂理,學習唱歌

如果你要問我跟誰學?

 

我會說: 跟從前一樣阿,不就是從ipod,cd,dvd

我不是天才我不能無師自通

我跟你們都一樣,我很平凡

只是在做夢,做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嘲笑我的夢

 

1021241298.jpg  

我看youtube~到處請教朋友~

常常可以在自我的練習中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感

不過缺點是~這些剛發芽的成就感很快的就會被消滅

而且常常是徹底的殲滅

  

記得有次

我指著螢幕跟旁邊的人說

我要跟他一樣~我要要跟他一樣

我要寫歌~我要創作

當下給他聽了我第一首創作

他說: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弄好DJ就好

 

很開心從我開始寫歌後

常PO上網給大家評分

我想對我來說這是需要勇氣的

像是剛走路的孩子走著台步秀給大家看一樣

也謝謝你們的聆聽

只是分享心情而已

 

了解我寫的還不夠資格放進MP的專輯裡

不過我還是努力在編曲部分用心

我會繼續下去

 

這張專輯很紮實

怎麼紮實?

他呈現了我這年的成長

因為我把這年來我分分秒秒的自我修行

全給他了

 

我知道這些不夠,還知道努力不夠,也知道程度不夠,更知道技巧不夠

不過我沒打算一切會有足夠的一天

 

請期待MP魔幻力量第二張全創作專輯

 

 

我叫鼓鼓  很開心能做音樂給你們聽

              很開心能對你們説話

              很開心我在這你們也在這

 

1176359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