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jpg
◎感謝茉莉雜誌圖片提供/更多精彩報導請看茉莉雜誌哦!!

我是鼓鼓,
謝謝你們!!!
禮物卡片心意~所有~卡片我全部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跟著字跡~也一起感受寫下卡片的你們
當下的心情~一起回憶~微笑~
發片短短四個月~卻像過了一年一樣久 ~
我想我們MP & MP FAMILY~
也在這段期間培養了很多我們自己的默契~
這是最可貴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孤僻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今年的生日是最多人陪我過的~
也收到最多的祝福~很開心!!
所以要開心的大笑!!
繼續這樣~繼續擁有彼此~ 繼續大聲叫~繼續用力跳~繼續大聲唱下去!!
第二張專輯努力籌備中! 謝謝大家!!
2010的生日很特別!! 擁有的這一切都變成了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