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5682.JPG  SCAT5570.JPG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日前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同名主打歌「不按牌理出牌」搭上熱門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爆紅,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MP魔幻力量大膽挑戰人氣度,即將在本週末(8/20)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黑白切」演唱會,演唱會上不僅有比造韓星等級的大手筆打造首見「魔幻移動舞台」,讓MP魔幻力量所有團員可以和全場歌迷近距離接觸。演唱會上也特地邀請到師兄五月天石頭、怪獸同台助陣,師姐丁噹以及好友大嘴巴也都會擔任演出嘉賓,在演唱會當天和MP魔幻力量一同飆搖滾、尬嘻哈。而能夠邀請到曾獲「金曲獎」加持的團體「大嘴巴」前來擔任演唱會嘉賓助陣,MP魔幻力量相當開心,直說這次的合作就像是接棒,希望能夠沾沾大嘴巴的光,讓MP魔幻力量明年也有機會站上金曲獎的舞台。

SCAT5700.JPG

今日演唱會彩排上,MP魔幻力量特地和大嘴巴一同練團彩排,兩團人馬群聚在練團室中非常熱鬧,尤其MP魔幻力量的DJ鼓鼓與大嘴巴私交甚篤,但兩團各自忙於練團、工作久未聯繫,因此難得有此機會可以湊在一起玩音樂更是分外開心,現場彩排還沒正式開始眾人已拿著樂器互相切磋,儼然當下就開起了小型的「嘻哈電音派對」,而兩團日前彩排時,為展現音樂過招的感覺,大嘴巴DJ宗華因為拼刮盤拼太兇,竟不慎刮斷MP DJ鼓鼓的唱針。此時眾人也意外發現大嘴巴的DJ宗華與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長相竟意外相似,相似度高達90%,兩人當場稱兄道弟,大嘴巴的宗華更開玩笑說他去夜店都是冒用MP主唱嘎嘎的名字,嘎嘎也說在路上常被粉絲誤認成宗華,兩人表示若將來兩團在演出時有尬不過來的狀況的話,彼此還可互相支援。

SCAT5626.JPG

而現場MP魔幻力量與大嘴巴也彩排了一段大嘴巴的經典歌曲「喇舌」,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MP魔幻力量眾團員竟然表示要「喇舌」就要「喇」真的,大膽向大嘴巴主唱愛紗示好!沒想到大嘴巴也不干示弱,提議以演唱會主題「黑白切」進行PK賽,雙方派出代表玩「黑白切」划拳遊戲,還惡搞無論勝負都要由MP主唱嘎嘎與大嘴巴DJ宗華「喇舌」,沒想到最後兄弟檔兩人竟然害羞不願「喇舌」,最後由輸的一方嘎嘎抱起大嘴巴宗華「新娘抱」,沒想到大嘴巴DJ宗華身材太好,竟讓年紀較小身為弟弟的MP主唱嘎嘎抱到雙手發抖撐不住,還要其他團員幫忙。MP主唱嘎嘎笑說抱起大嘴巴的宗華有一種久別重逢家人的感覺,宗華也說被嘎嘎抱起有回到母親懷抱的溫暖,現場大演兄弟親情戲碼,讓眾人大呼受不了。

MP魔幻力量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黑白切」演唱會將於8/2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目前僅剩少數票熱烈搶購中,有興趣的歌迷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年代售票系統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