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日記


這是一個星期內 第二趟香港之旅了

馬上又再做一次一樣的事情

果然少了一點驚喜感~ 這次的出國~

感覺很輕鬆 坐飛機好像坐公車一樣~

不期待起飛 不期待飛機午餐~

不期待飛機裡的電影

(到香港才一個半小時~ 雷堡的金剛狼 還要分三集 才看得玩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老練的上了飛機到了香港~

一切都很自然好像沒什麼一樣 也不期待窗外的事物~






到了香港了~急急忙忙我們去setting~

做了帥氣保姆車真的很帥!跟台灣不同!

到了表演舞台最開心的事!!

就是看到我的鼓!!

竟然有人幫我setting好了!跟我要的幾乎一模一樣了

只需要微調就好! 天知道!碰到這種狀況我實在開心死了!

他說是黃貫中的鼓手幫我set的(他說他有看我相簿)

哈哈哈哈~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鼓是有升降台的!

也就是說表演當天他會從舞台下面升上來!!!!不得了啦!




我期待從舞台下升上來那一刻!!!




結束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啦~

再來就是吃吃喝喝!做了香港"的士"回飯店

媽呀~好貴壓! 不過司機人好像很好!






第二天是買東西日! 大家拿了列好要買東西的單子

衝向了地鐵站! 開始跑來跑去 到處買自己要買的東西

人好多喔一直跑來跑去~ 腳都快走斷了~

我幫媽媽買了個很貴很貴的 TOY WATCH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貴

我自己是一輩子都不會買低~






傍晚匆匆忙忙回到了飯店!

開始準備要出發去表演會場了!時間非常緊迫!

咻咻咻~~ 速度很快!

因為我們一表演玩就要馬上到機場!

做末班飛機!! 回台灣才趕的上"跳起來音樂節"

好!我們穿著阿密特樂團宣傳服出發啦!





到了會場! 超酷的! 我們的上一團是草猛

是草猛噎超級偶像!! 我們一群人在台下

也一直跟著唱哈哈哈! 編曲都是新的噎! 好cool

絕對不退流行! 然後~~~~~~~我看到了!



我的鼓!

他已經躲在舞台下了我等等就要坐著他升上去了



突然在這個時候 "長腳哥" (阿密特個人專屬PA)

走過來告知我一個訊息~

他說:ㄟ 阿鼓 等等你升上去的時候 要先打一下!
打個氣份~ 大概兩分多鐘就夠 給他們時間set樂器~
因為沒有主持人~ 你就當solo吧!

哈哈哈哈!殊不知我等這個機會多久了~ 哈哈哈

我說:沒問題我一定好好的solo 哈哈哈!



沒錯! 時間ㄧ到 我果然被升了上去!

升降台一停我就開始打了!

夢幻阿!我只能說夢幻!我一點都沒手軟倒是真的~

哈哈哈太夢幻了~"全班" 都在台下看我solo

用鼓去帶動全場的情緒~ 感覺真棒!!永生難忘了!

一生一次的鼓升降台!!! i love u!

solo part結束 阿凱cu我馬上表演就開始

為大家獻上我們準備的intro非常有力!




逼批巴啦~~表演一結束!我們馬上衝到機場!

因為表演時間已經delay~我們真的很趕!

到了機場check in 我們還穿著表演的衣服呢!

非常帥氣哈哈哈狼狽~ 直接在機場就拖了上衣~

直接換短袖~不管那麼多了~

刺激的是~我們在排隊等海關的時候!

就聽到廣播我們的班機已經開始登機!

喔穴!聽說最後一班飛機是不等人的!!

衝阿!!大家拿著行李狂奔!你知道有多壯觀嗎

平常不運動的ALLEN也要跟著我們一起衝刺!



累掛了啦!! 還要搭接駁快車 我們登機門在最後面!

衝到飛機裡面大家幾乎都坐定位了!

全機上的人都在看我們 氣喘吁吁 臉色發白!

飛機都起飛了我們還在喘~ 真的!!




太好了快樂迎接我們的桃園機場!


已經一個人都不剩了 就剩我們幾個!

司機大哥記錯時間~我們有在機場等了一小時!

其實沒關係~...反正我們趕到了飛機!這最重要!

不然“跳起來“就要開天窗了!!





這是我們陪阿密特最後一場了

因為MP要準備發片了

就算很開心也不能一直跟著阿密特表演了

謝謝活撥開朗又有領導能力的阿妹!真的!

接著MP要開始進入製作期~

阿妹也祝福MP發片順利成功!

我們自己也會很努力的執行!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